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欢迎光临海洋王
  • 防爆灯究竟怎么去选择适才合自己需求

  •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21-10-12 22:15:59 隶属:行业新闻
  • 防爆灯具的选择,一定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特点需求的型号产品,不同的防爆灯具型号对于安装所在地有着天差地别的不同。如今很多人为了安全隐患不管生活中或者室外工地、工程、工厂等地安装防爆灯,那么我们就要注意防爆灯具的选择问题了。

    防爆灯究竟有什么用?

    防爆灯作为现如今使用最广泛的照明灯具,它的防爆技术早已引起了普遍关注和高度重视。不管室内还是室外都能照明、应急两用。

    1、电池一般都是免维护镍镉或高容量锂;应急专用灯中正常照明和应急照明各自独立;照明应急两用灯、正常照明和应急照明公用一个灯体,光源独立;像手电筒等便携式移动照明采用远近光源,救急、求救、照明、信号等。

    2、大众化的防爆灯一般采用精确控制LED光源的光型及发光角度,避免光污染以及无效的光利用;光线柔和,无眩光,不会引起作业人员的眼睛疲劳,提高工作效率。

    防爆灯的选择要考虑时节、湿度、环境色温

    1、如果是室内就要根据整体布局色调选择,以为灯具的色温是根据光源强度有关系,低的偏黄。如果是室外,你们就要考虑所在场所的湿度、温度、是否居右腐蚀等条件来选择不同的带抗产品

    2、根据环境大小的照明需求,挑选数量与光通量:光通量指的就是亮度。比如在100平方下,不一样的环境,运用的灯源数量有所不一样,辐射宽度和光源调节也不相同。

    3、选发光功率高:当前LED防爆灯挑选数值愈高愈省电,但是LED越亮产生的热能越高。

    对防爆灯的安装建议大家要注意一下具体的施工方式,更要注意选择合适自己的防爆灯。所以最好不 要别人选择什么也跟着别人选一样的,要根据自己所处环境不同,详细询问后再合理判断后确定。

海洋王
  • 版权所有:海洋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 电话:13342969887 地址:广东.广州.天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