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 欢迎光临海洋王
  • 海洋王防爆灯基本介绍

  • 来源:本站 作者:匿名 发布:2021-05-22 11:53:16 隶属:公司动态
  • 海洋王防爆灯都配有玻璃灯罩(金属路障)密封,防水,防尘,防止易燃气体钻一个安全的灯具,主要用于工厂,矿山等地,使外界火花防止空间,不会发生爆炸。防爆灯明显防爆电器合格证书,灯壳和铸防爆标志。

    1。防爆照明类别,级别和温度组别见国家标准。

    2。根据保护矿用隔爆型的类型划分,增加安全,正压,无火花和粉尘防爆型的5个主要类型,也由其他类型的保护,这些不同类型的组合,保护和特殊形状或复合类型。

    3。可以根据Ⅰ,Ⅱ,Ⅲ类防触电保护类型划分。防触电保护是为了防止访问防爆灯外壳带电部件,身体导体不同的潜在的触电或火花点燃击中爆炸性混合物。

    AⅠ类 - 基本绝缘的基础上,将很容易达到正常操作时不带电的导电部件连接到固定线路中的保护接地导体。

    BⅡ类 - 作为一种安全措施,没有接地保护的双重绝缘或加强绝缘。

    CⅢ类 - 使用不超过50V的电压有效值安全,没有电压高于此值。

    D0类 - 仅仅依靠基本绝缘作为一项安全措施。

    大多数的防爆灯具防触电保护类型如我,灯具类,Ⅱ类,Ⅲ类灯具只有少数。例如:全塑防爆灯具,防爆手电筒。

    4。按防护等级分类:防尘,固体物体和水进入灯室,触及带电部件的或累积产生闪络,短路或破坏电气绝缘等危险,有多种方式,以起到保护电器外壳的作用的绝缘材料。具有特色的字母“IP”后跟两个数字来表示其防护等级。第一位数表示的人力和的固体对象或防尘。分为0-6级。防爆照明是一个密封的灯,其至少四个或更多的灰尘容量,前两个数字表示保护水,分为0-8级。

    5照明设计的支撑面材料分类:室内防爆灯具可以安装许多属于普通可燃性材料,如木制的墙壁和天花板的表面上,他们不允许防爆灯具安装表面温度超过安全值。根据防爆照明是否可以直接安装在普通可燃材料的表面可以分为两大类。

    一类是只适合于安装在灯泡表面的不可燃的。

    另一种是适合直接安装在普通可燃材料表面的灯具标记符号。

    6。按安装可分为固定,可移动和便携式。

海洋王
  • 版权所有:海洋王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电话:13342969887 地址:广东.广州.天河